是阿伞☔

【安雷】良宵(3)

深竹暗浮烟:

→ooc注意
→原著背景
→安雷向
→设定大概是雷狮察觉到了安迷修喜欢他的事
→相互暗恋
→脑子里想的我写不出来啊【哭泣
→这里藤蔓
→求私信求评论求扩列
————————————————


第二章


03.


因为太过喜欢,所以不甘心被戏弄。
安迷修宁愿雷狮挑明之后拒绝自己,也不愿他像现在这样,怀揣着暧昧般的撩拨自己。
“知道的话就麻烦不要再戏弄我了。”安迷修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在内心为自己的恋情下达了死刑。
只是一味被当成消遣时间的玩物,无论是什么样的恋情都会陷入绝望吧。
安迷修望着被自己按在树上的雷狮,手触碰到的是柔软的布料和他的体温,眼中看到的是他侵略性十足的神情,以及紫色中倒映着的无奈的自己。
雷狮突兀的笑声打破了安迷修的理智,就在安迷修认为自己就会给他一拳转身离开时,雷狮搂在安迷修腰上的手突然用力让本来就十分危险的距离又缩小了几分。
在雷狮吻向自己之前,安迷修听到了雷狮那带着媚惑的声音:“你真的是个傻子啊。”
雷狮看着安迷修震惊的眼神,像只满足的猫一般伸直了身子,身子向前倾了倾,双手一路向上搂住了安迷修的脖子,闭上眼睛加深了这个吻。
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安迷修的呢?雷狮偶尔会想想这种毫无意义的问题。
大概是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明亮的黄与蓝,以及他随风轻轻晃动的发丝。
雷狮承认那时候自己心动了,但却没想到安迷修的性格如此独特。
每天喊着贯彻骑士道的中二病少年,不像是雷狮会喜欢的类型。
可是爱情不都是这样吗?能说出理由的爱寥寥无几也无趣至极。
但在凹凸大赛这种残酷的战场中,谈论爱情大概是强者的奢侈。
雷狮从未觉得自己弱小。
海盗是不会被爱情束缚住的,即使雷狮喜欢安迷修,也一直将他当做航行中的渡口。
当有一天不得不离开的时候,雷狮会亲手炸了这曾停留过的天堂。
雷狮很喜欢自己的暗恋游戏。
见到喜欢的人难道不该恨不得他的眼中全是自己吗?于是挥舞着锤子砸过去便是雷狮暗恋的基本礼仪。
安迷修的眼睛是漂亮的薄荷绿,带着夏天的气息,就像烈日下凉爽的海风,是海盗不可或缺的事物。
雷狮喜欢安迷修的事在海盗团内早已不是秘密,他们经常好心地向雷狮报告安迷修的近况。
“老大,我又看见那个骑士道混蛋给一只小老鼠告白了。”佩利一如既往的挂着傻笑喊道。
“嗯,结果呢?”雷狮懒散地躺着,眼睛都未曾睁开,却暗自磨着牙,又?安迷修你很缺爱吗?
同行的帕洛斯替佩利回答着:“毕竟是第五名啊,这等同与天上掉馅饼,傻子才会拒绝。”说完微微歪了歪头,换上了狡黠的笑容,“但老鼠需要一个晚上决定怎么吃馅饼。”
说毕顺手将对方的位置发给了雷狮,“老大,你准备怎么做呢?”帕洛斯的笑容又扩大了些。
雷狮猛地睁开眼睛,一边向外走去一边摆了摆手,“我去教教老鼠怎么吃馅饼。”依旧是懒散的语气,但眼神中却充满着狠厉。
“大哥,注意些。”卡米尔提醒着雷狮。
“放心,我对玩弄老鼠没兴趣,那是猫做的事。”
找到那只小老鼠的时候,她正一个人在月色中捂着脸傻笑。
雷狮脑补了下如果自己向安迷修告白后,安迷修这般的模样。
啧,无法想象。
“喂,我们来做个交易好不好?”雷狮的声音突然响起,打破了宁静的夜晚。
凹凸大赛中的交易,大半是拿生命做抵押的。
听到声音后,她的第一反应是拔腿就跑。但没办法,雷狮早已挡在了她的前方。
“怕什么,交易而已。”雷狮虽是玩笑的语气,但身后的雷神之锤却怎么看也不像是玩笑。
她低着头也不说话,浑身止不住地发抖。
雷狮对她的反应十分满意,“听说那个骑士道混蛋和你告白了啊。”
“安…安迷修大人吗…是…是的…”
“那我们来做交易吧!”将雷神之锤放下,雷狮笑得十分纯良,“如果你拒绝了安迷修,我就杀了你…”雷狮故意顿了顿,“如果你答应了安迷修,我连他一起杀。”
看着她抖得愈发厉害的身体以及连串的泪珠,雷狮笑出了声,“呵呵,有这么可怕吗?你只要再也不见他就好了呀。”
说完雷狮便扭头就走,对她的回答没有任何兴趣。与其说是交易,更不如说是通知。
这是雷狮为安迷修解决的第九十九位告白对象,无论是对安迷修告白的,还是被安迷修告白的。
骑士道就是麻烦,一定需要找一位公主守护吗?雷狮一边想着一边往回走。
之后他与安迷修的日常仍是打架。
但有一次安迷修在自己砸向他的锤子下呆住了,浑身都是破绽,雷狮想收手已经来不及。
望着重伤躺在地上的安迷修,雷狮在内心默念着:这不是我的错这不是我的错。
从那之后,雷狮总能感觉到有人在观察着自己,但并无恶意,他也懒得在这些事上浪费时间。
无论多恶劣的性格,长得帅就会有追求者。
雷狮在凹凸大厅看见安迷修和第一百个自己需要通知的人时,找了个偏僻的角落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对不起。”他听见安迷修说道,哦?是对方向安迷修告白吗?
不过究竟是多么糟糕的人,那么缺爱的安迷修都会拒绝?
一阵嘈杂掩盖了安迷修接下来的话,雷狮没听清,但也没必要听清了,安迷修已经替自己解决了这个麻烦。
“这样啊,能被安迷修大人喜欢的人一定很优秀,希望你们能幸福。”雷狮兀地听到了那女生的回答。
等等,安迷修有喜欢的人了?
雷狮“啧”了一声,海盗对于横刀夺爱没有多大兴趣,他喜欢的是你情我愿。
在他准备离开时,突然感觉到了什么,猛地转头碰上的是,安迷修偷瞄自己的视线和微红的脸。
安迷修再次将视线偷偷转向雷狮时,看见的是雷狮嚣张的笑容以及砸向自己的雷神之锤。
“骑士道混蛋,来打架啊!”
雷狮曾经认为安迷修是自己航海中的渡口,却没想到安迷修其实是海盗的最终归宿。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