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猎物法则——雷狮命令一般的口吻把XX直接塞到了安迷修嘴里【雾】

是勺子

-胖哒Pandar-:

【二十六】雷狮命令一般的口吻把XX直接塞到了安迷修嘴里 


校园ABO 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安迷修浑身酸痛的躺在床上,鼻塞严重到只能用嘴巴呼吸,大概是感冒引发的上呼吸道感染,喉咙也跟着火辣辣的刺痛。


昨天托雷狮的福,搞得自己出了一身汗,身子还没缓过多久,雷德一通电话就打了过来,结果忙到五点才回到家,身心俱疲的睡醒一觉之后就发现自己变成现在这样了。


就目前这个身体状况,别说是腿了,连眼皮都重的吓人,无奈只下只好给金打了个电话,虽然是凯莉接的,不过既然请假的事情带到了就可以了。


 


安迷修往被子里缩了缩,把鼻子埋在了被子里,又沉沉的睡了过去,睡意正浓的时候就听到门外哐哐哐的砸门声,安迷修皱了皱眉没有睁开眼,这种时候不管门外是谁他都不想去应门,


然而门外的人似乎带着穿云裂石的力气持续不断的砸着门。


安迷修长叹了一口气,默默爬起身来,再放任不管的话别说门板会被砸裂了,楼上其他邻居也会被这噪音吵过来。


安迷修趿着拖鞋挠了挠后脑勺乱蓬蓬的头发,不管门外是谁,他一会儿都要好好教训对方一下,哪有人这么砸门的。


门板被拉开的一瞬间,门外有些刺眼的阳光射进来,让安迷修不由得眯起眼睛,还没等自己的眼睛适应光线,安迷修就被一记力道猛地推进门按在了墙上。


入室抢劫??不是吧?安迷修心下一惊眨了眨眼,鼻塞都被惊的通了一半。


雷狮?


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雷狮,在这种季节还能跑出一身汗,这个家伙到底是从哪里一路狂奔过来的?


“谁同意你转学的?!”


“啊?”安迷修一脸茫然的看着极度愤怒的雷狮,不知道是感冒烧坏了自己脑子所以智力有些跟不上,还是雷狮吃错了药,转学?什么转学?


“事到如今你一个人逃掉算什么?!”


“额……我……”


“没有我的允许,你一辈子都必须在我身边!”


“不是……等……”安迷修试图插话理清一下思路,然而雷狮一顿咄咄逼人的追问丝毫没给他半点解释的机会。


“你要是必须转学的话,告诉我你去哪儿,我跟你一起!”


“等等等等!”安迷修推开了雷狮,举起双手做了个停止的动作,“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转学了?”


“别想瞒着我,你刚刚不是跟凯莉打电话说了吗?我就在旁边。”


“我打电话是因为感冒了想请个假而已。”安迷修指了指自己红红的鼻头,没忍住又轻咳了两声。


雷狮将信将疑的上下打量着安迷修,脸颊和鼻头都红红的,刚刚因为自己太过于愤怒而没有注意到,安迷修的嗓音确实有些沙哑,而且带有明显的鼻音,一瞬间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之后反而有些恼羞成怒,“啧,那个女人。”


 


看到这幅情景,大概发生了什么事情安迷修也猜出了大半,多半是凯莉心血来潮开了个玩笑骗了雷狮。


“既然是误会的话,那你就先回去吧/留下来照顾你好了。”


后半句是雷狮接着安迷修的话说出来的,无视掉安迷修已经摆好的要送客的姿势,径直走到门口把门关上。接着又大摇大摆的去厨房晃了一圈,“喂,安迷修,你吃饭了没?”


“啊……还没,”安迷修定在原地有些无所适从,头疼似乎又加重了几分,昨天晚上跟雷狮发生了那种无法收场的事情,自己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做到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只得尴尬的站在门口。“没关系,我感冒也不是很严重,你不然就先回去吧?”


“中午饭想吃什么?”雷狮手举着菜刀拉开冰箱门,背对着安迷修没有回头。说实话,他现在也有些尴尬,昨天在厨房做了那种事,大概之后安迷修也没有时间来得及收拾,现在满地的狼藉,餐桌那边的地上还有当时因为觉得碍事被自己推下来的瓶瓶罐罐,以及一个茶壶的碎片飞溅的满地都是。


在这种情况下见面真的是——糟糕透了。


 


瞬间反应过来的安迷修脸上一红,他忘记整理厨房了,有些绝望的闭上眼睛叹了口气,一瞬间感觉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现在还不饿,你先去客厅坐一会儿吧,不好意思家里有点乱,我马上收拾一下。”安迷修急忙往厨房那边走去,身形因为重感冒而重心不稳的晃了两下。


雷狮那边把菜刀一丢就跨步走了过来,拦腰把安迷修扛在肩上,“生病了就给我去床上好好躺着,厨房……我一会儿帮你收拾。”


雷狮扛着安迷修一路走进卧室,硬是把人塞进被窝,想了想又笨手笨脚的把安迷修脖子周围的被子塞了塞,“我去烧点水,你就在这里待着别动。”


 


安迷修躺在床上,被被子裹的只剩一个脑袋露在外面,他有点担心雷狮到底会不会用厨房的那些器具,果不其然,不出半分钟,厨房传来的稀里哗啦的锅碗瓢盆摔在地上的声音很完美的回答了安迷修心里的疑问。


“真的不用我帮你吗?”安迷修试探性的询问了一句。


“闭嘴躺着。”雷狮毋庸置疑的反驳道,语气里似乎还带着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接下来安迷修听到哐哐哐的菜刀剁案板的声音的时候,缩了缩脖子没敢再说话,雷狮那家伙到底在厨房做什么呢?杀人碎尸吗??


 


“那是……什么?”安迷修喝着雷狮递过来的热水,胆战心惊的看着对方手里端着的一碗蒸腾着热气的不知名的东西,雷狮衣服上到处都是飞溅上的红色的星星点点,如果不是仔细看才发现是番茄的汁液的话,猛地一眼还真有些触目惊心的感觉。


“西红柿鸡蛋面。”雷狮有些别扭的别开脸,这可是他生平第一次下厨房,还特意百度了一下具体步骤,其他的看起来都太麻烦了而且安迷修家厨房里正巧有番茄和鸡蛋,柜子里又有面条,最后便一边搜着网上的教程一边做,虽然做完之后的品相不怎么样吧,但味道应该还是可以的,大概。


雷狮四下看了看,干脆坐在了安迷修床上,找了几个枕头垫在安迷修后背让他能够靠坐在上面。“张嘴。”


“我自己来就行。”安迷修伸手去接,却被雷狮瞪了一眼,只好又默默的把手放下。


面条大概是煮的时间太久,在汤里泡着一小节一小节的,说是面条,用面糊来形容倒是更为恰当。更不用说那个西红柿了,已经被雷狮剁成了泥。雷狮大概也是知道自己的厨艺,干脆拿了个勺子过来,毕竟用筷子已经没办法夹起碗里的任何东西了。


 


雷狮舀起一勺喂到安迷修嘴边,又想起什么似的拿到嘴边吹了吹才又递过去。安迷修这才注意到雷狮左手拇指上有一截伤口,还挂着些血丝在外面,应该是切番茄的时候不小心割伤的,右手小指大概也被什么烫伤过,有点轻微的红肿。


“你的手……我去给你拿点药处理一下。”安迷修于心不忍的连忙起身去摸索床边的小药箱,今天早上找感冒药所以就翻了出来还没来得及收起来。


“不用,你先吃饭。”雷狮命令一般的口吻把勺子直接塞到了安迷修嘴里。


“唔”安迷修猝不及防的被喂了一大口面糊,一抬眼看到雷狮正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安迷修只好硬生生的把肚子里那句“你是不是忘记放盐了?”给憋了回去。“挺好吃的。”


“那就多吃点。”雷狮说着又舀了一大勺递过来。


……


安迷修有些踌躇的看了眼勺子里的东西,突然有点庆幸因为感冒而味觉暂时失灵,没有任何味道的面糊吃进嘴里,说实话并不是多么好吃,而且,雷狮好像还不小心把鸡蛋壳也磕到了锅里一并煮了。不过既然雷狮费这么大力气做了,那就硬着头皮吃好了。


大概是看出了安迷修的犹豫,安迷修刚要张嘴去吃,雷狮就把勺子撤回来塞到了自己嘴里,嚼了两口皱着眉头看了眼安迷修,起身去卫生间把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连同碗里剩下的东西都倒进了下水道。


“一会儿点外卖吧。”雷狮把空碗放在床头柜上又坐回到床边。


 


两个人尴尬的坐在床上,床头的闹钟滴答滴答响着,两个人谁都没有动。


“听说你打算搬家?”雷狮终于忍不住先开了口。


“咦?你从哪里知道的?”安迷修有些惊讶,这件事他应该没跟几个人提起过才对。


雷狮并没有打算回答安迷修的意思,转头直视着安迷修,一副你先回答完我的问题再说的表情。


“我住的位置太偏了,去学校不太方便,而且房租又不便宜,所以想攒点钱换个公寓而已。”安迷修解释着,他现在住的这个公寓,虽然地理位置比较偏但租金并不实惠,所以想着干脆换个更合适一点的地方。


雷狮眯起眼,看安迷修的样子应该不是在说谎,心里猛然像是轻松了很多的样子,原来安迷修不是因为讨厌自己所以才想搬家的。


 


“那个酒吧,给你多少钱?”


安迷修惊愕的看着雷狮,这个家伙到底知道多少?他打工的事情连金都没有告诉,因为只是打个零工,所以去的次数也不是很多。“你怎么知道?”


“我给你双倍,以后别去了。”想起安迷修还在发qing期就半夜跑去酒吧打工他就生气,这个家伙到底缺钱到什么地步。


“不行。”


“啊?!为什么不行?你不是缺钱吗?”


“我不会白拿任何人的钱。”安迷修坚持道,虽然不清楚雷狮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但他并不想欠雷狮人情,更何况是这种牵扯到钱财问题上的。


“啧,死脑筋。”雷狮有时候就是讨厌安迷修一根筋,一旦坚持什么事情就雷打不动。“你把这边房子退了,以后直接住我那里。”


“不要。”跟雷狮同居?开什么玩笑,安迷修还想多活些时日。


“就这么说定了,明天就搬。”


“哈??我可没同意要搬。”


“带不走的东西就别要了,人过去就行,其他的我那里都有。”


“我说了我不搬。”


“那些花你要是喜欢,我明天找人帮你搬过去。”


“那不是重点……”


“搬过去以后我再买些花送你,到时候你自己挑。”


“……能不能好好听人讲话了。”


 


 


 


 


Tbc


 


好奇有多少人是被标题骗进来的!安哥内心:勺子啦!是勺子!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过年了忍不住跟各位佬爷们开个玩笑~


自己写完了检查错字的时候突然觉得这句话太污了


就顺手把标题改了一下 


车会有的~只不过不是现在啦2333 大家先系好安全带!


瑞金糖也会有的~未成年组开起车来就是起速慢,需要仔细挂挡



评论

热度(27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