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安雷/ABO】欲得而甘心18

都不知道:

*西幻AU,骑士安x王子雷


*前文地址: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十八


 


".....一个邪教人质比你女儿的命重要?"


 


"吾儿,你从前不常问这种问题,你们都是我的子嗣,生死由我。连我死前的愿望也不愿意答应吗?"


 


雷狮低低笑了一声,他的父亲一点没变,看着那张惨白的脸却感觉不出怒火。雷铎老了,老得狼狈。他年轻英武过,把每一只幼狮踹进山崖里,也曾把他们抱起来,可能只因为那几个瞬间,王子无奈了。


 


"我是你的继承人,你也不告诉我细枝末节,罢了。我们两个谁也别说谁。"


 


雷狮生出过多的顾虑,他以前确实不会问多余的问题,他会和雷铎做一样的事。敌人借此机会让安迷修过去,无非是想一并除掉他。


 


但他们也太低估了骑士的实力。


 


王子在花园里找到了安迷修,那人闲来无事在修剪花园的花枝,手指动得温柔小心,让观者觉得花更幸运。


 


"冬天修剪有什么用?"


 


他贴到人背上,在人耳边呼出的哈气化成冬日的水雾。


 


"还生气?"


 


骑士转过来把他抱住,他满足地笑了。




全文点我




tbc






有人推荐我明天发两章

评论

热度(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