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安雷】逢场作戏 26(ABO,娱乐圈)

安之若累: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26




* * *


Lisa这阵子都非常悠闲。


她手上只有安迷修一个艺人,其余的工作主要都是文书方面。最近安迷修正在紧张的拍戏中,生活助理全程陪同,几乎没什么需要让她操心的事。


忙完一份文件之后,终于到了午休时间。她美滋滋地拆开一包新上市的抹茶味薯片,点开了常去的某八卦论坛。


时刻关注广大吃瓜群众的八卦趋势,是一个优秀经纪人的自我修养。


……才怪。


 


她只是拥有一颗八卦的心而已。


 


【看最新综艺,嘉德罗斯又双叒叕耍大牌了?】


不,那个臭屁的家伙根本懒得耍大牌,他只是觉得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而已。


【星月魔女凯莉最新剧扮相青春靓丽,或将与清纯教主安莉洁路线重合】


朋友你想多了,地球毁灭了这俩的路线都不会重合的。


【猜猜那些知名的业内化妆师最喜欢哪些明星的长相】


这还用猜吗,肯定是银爵啊,每次都能省了擦粉底的步骤,多划算。


 


Lisa仗着自己对不少明星都有所了解,边看边吐槽,非常快乐。


然而在看到某个帖子的时候,她嘴里叼着的薯片啪叽一声掉到了键盘上。


 


【安迷修和雷狮是不是在一起了???!!!!】


卧槽本路人粉意外抽中了票,去看了他们录的那个访谈节目,结果全程被这俩的闪光弹亮瞎了眼睛


有没有资深粉给我818,这俩是不是早就暗通款曲了!


 


1L


访谈节目?是之前宣传的那个吗


有啥劲爆的料LZ快给我们分享一下,比心


 


2L


安雷RPS粉杀到现场


安利不来一口吗亲,这对很甜很甜的,我们安安怒发冲冠为蓝颜,在一片枪林弹雨之中站到了狮狮身边和他并肩作战,real真爱了


 


3L


可能和LZ去了同一档节目现场


雷狮说喜欢安迷修你们造吗,本安唯粉现场懵逼


 


4L


卧槽?????!!!!真的假的????


造谣要负责的你知道吗!!!!


 


5L


厉害了


合理猜测雷狮是因为要和安迷修公开关系才出来承认自己是Omega的


 


6L


我举得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7L


难怪安迷修之前那么强势的跑出来给雷狮站街,原来早就勾搭上了么


 


8L


呃我是LZ,解释一下并不是那种“我喜欢你”的表白,只是快问快答的最后一道题,有点整人的感觉吧,先是连续为了雷狮喜不喜欢拍戏,喜不喜欢粉丝,然后最后是喜不喜欢安迷修,他就脱口而出喜欢了。


比较有趣的是后来安迷修的反应,因为题目都是一样的,他在主持人还没问完之前就抢着说了“我也很喜欢雷狮”,笑死我了


不过我觉得这对RIO倒不是因为这个,而是他们之间的各种小动作啊,眼神交流之类的……雷狮发现自己被耍了之后不知道为啥居然跑去瞪旁边的安迷修,然后安哥就一脸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听起来像普通的节目效果,LZ是不是脑补太多了


 


10L


LS真的很严格


我觉得已经很甜了哈哈哈哈,脑补了一下场面感觉挺好玩的,是这周日播出吗,蹲等了


 


11L


不是,你们都没看出来吗,这么明显的炒CP套路,闭着眼睛都知道是在为之后的电影宣传做铺垫啊


眼神论真的很好笑了,被打脸的还不够多吗


反正如果真有CP粉的话还是珍惜现在的糖吧,别太当真,搞不好卖完电影之后就要撕逼2333333这种例子已经很多了吧


 


12L


港真我举得你们安雷西皮粉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世界


本来是个完全没人care的双A冷门CP,前阵子突然变成了大家喜闻乐见的AO!


光是这样也就算了,你们怎么还辣么RIO


哪怕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我也要坚定地站在你身边这种偶像剧剧情是怎么肥四啦!


 


13L


在官博那里看到图透了,是他俩的深情对视哈哈哈哈哈,看来这节目真的很懂


 


14L


跑去看了一眼


你别说光看着图还挺配的,虽然雷狮真的一点都没有Omega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他俩真在一起了安迷修会不会有一种在和Alpha谈恋爱的错觉


 


15L


LS你懂什么,艹这么像Alpha的Omega才是最吼的,多有成就感啊


 


16L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危险发言


 


17L


LS你不是一个人


 


18L


在公共帖发chun的滚啊!!!!醒醒你这辈子都艹不到雷狮的


 


19L


LS说得对


只有安迷修能艹到(我在说什么,我真的不是CP粉,请看我真诚的卡姿兰大眼睛


 


20L


emmmmmm去看了图透,有一个地方很微妙啊


截图1.jpg


雷狮这条皮带是不是有点眼熟???


截图2.jpg


是不是和安迷修之前片场饭拍的这张的皮带很像……………………


 


21L


我靠,这个火眼金睛我佛了


 


22L


????这不是像吧,这是根本一毛一样吧??


你看那个纹理的走向,完全一样的,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两条如此相像的皮带


什么鬼他俩还能互相用皮带的吗!


 


23L


啊,真是令人神往的友谊~(doge


 


24L


不,等等,各位盆友


这两张图的重点不只是一样的皮带


你们去看右下角的日期,安迷修那张片场饭拍图就是录节目前一天出来的啊!!!!!


 


25L


细思恐极


 


26L


已经安迷修第一天系过的皮带,第二天原封不动的出现在了雷狮身上


求:两人之间的关系是?


 


27L


这题我会答


要么是雷狮突发奇想下戏之后跑到安迷修家里做客并且拿走了他的皮带


要么就是两人正在同居中


 


28L


你们都是显微镜女孩,服了服了


我选2


 


29L


我也选2


雷狮这么怕麻烦的人怎么可能特地跑别人家里去,还专门带一条皮带走……说起来他不是外传有洁癖的吗,怎么就能这么理所当然的用别人的东西了


合理猜测是不是早上起来的时候一不小心拿错了嘻嘻嘻嘻嘻嘻嘻


 


30L


我举得LS你缩的很对


 


31L


惊呆,这是一不小心扒出了同居锤吗?


LZ瑟瑟发抖


 


* * *


Lisa看到一半就忍不下去了,“唰”的掏出手机拨通安迷修的号码。


第一遍,盲音嘟嘟嘟了半天之后,没人接。


好家伙,惹事了就装消失吗。Lisa很生气,又拨打了第二遍。依旧嘟嘟嘟,嘟到“你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她的火气别挑了上来,想都没想又拨通了第三遍。


这一回,终于有人接了。


 


“我的祖宗啊!你是我的亲祖宗!!!!”刚一接通,Lisa就开始像往常一样哭喊,“咱以后放大招之前先讨论一下成吗?好歹给我个心理准备?”


 


对面沉默了很长时间。半晌之后,另一个陌生的声音响了起来,有些低沉,但是隔着细细的电流音,却依旧让人觉得悦耳。


“你谁?”


 


“呃……”Lisa有些意外,拿起手机又确认了一遍自己拨通的确实是安迷修的号码。


“我是安迷修的经纪人。你是哪位?是这个手机丢失了被你捡到了吗?”


 


“……”那边又静默了一会儿,“他现在不在。等他回来了我让他给你拨回去。”


然后啪嗒一声,电话被挂断了。


 


Lisa拿着手机懵逼了半天,突然一拍脑袋反映了过来。


我靠,刚刚这声音,可不就是那个雷狮吗?


他俩果然有猫腻!!!!


 


雷狮盯着安迷修手机上那个名为“Lisa~♪”的备注,对着那个销魂的波浪线和之后的小音符皱紧了眉头。


安迷修被导演喊过去了,他一个人在休息室午休。本来已经快睡着了,结果这家伙的电话就开始疯狂震动。


第一次,震了半天之后终于安静了,雷狮总算松了口气。


可是没想到居然还有第二次,第三次。到后来他实在忍无可忍,也管不了擅自接别人电话是不是不合适了,只想接通之后狂骂一顿对面。


结果他就看到了来电显示上这个奇妙的备注。


 


一看就是女孩子的名字。还搭配了这么可爱的符号,真的很引人遐想。


雷狮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回过神来的时候,手指已经擅自按下了接通键。


 


居然是经纪人……到底什么样的Alpha才会给自己的经纪人设置这么可爱的备注啊。


 


雷狮见过这个经纪人,也知道对方是个已婚的Beta。


 


他盯着已经暗下来的手机屏幕,出神了好一会儿,才默默把它放回了远处。


尽管非常、非常不愿意承认,但是在那一刻,在知道对面是经纪人的那一刻——哪怕只有那么隐隐约约的一丝,雷狮也确实产生了一股松了口气的感觉。


 


Tbc.


 


暴露了同居的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这俩这么心大


吃醋是喜欢的第一步


——By:累斯特洛夫斯基(并没有



评论

热度(588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