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安雷】逢场作戏 37(ABO,娱乐圈)

嘿嘿嘿嘿(º﹃º )

安之若累: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7




* * *


“……我现在回去重新选变装道具还来得及吗?”


安迷修生无可恋的向staff们问道。


 


然后毫不意外的遭到了拒绝。


他早该想到的,节目组怎么会这么轻松放过到手的流量呢。之前变装的时候就不该端着偶像包袱,什么假发假胡须都一起上阵才对。


 


安迷修叹了口气,立起了风衣的衣领,又压低了帽檐,这才敢拿着DV跨出了车门。


 


因为最近天气还没回暖,他这身打扮在人群里也还算不上突兀。只是明星的气场和普通人本来就有些不同,宽肩窄腰长腿的身材,光是往那一戳就能吸引不少妹子的眼光。


更别说他还穿的挺潮,风衣飘飘的,混在一群十分大众的衬衫T恤之中简直惹眼的不行。


 


安迷修感受到了周围传来的似有若无的打量,缩了缩脖子,试图把自己的脸整个藏起来。还不忘对着手上的自摄DV做了个鬼脸——DV拍摄到的东西最后也要剪辑到节目正片上,配合身后几个一直跟着他的staff们拍到的内容一起进行整合。


 


虽然场所设置在迪士尼,不过任务目标倒是没那么难,只要能买到人气很高的那个迪士尼特制火鸡腿,并且拿着它自拍一张就算完成了。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安迷修不能拿任何园内地图,也不能询问工作人员,只能靠自己找到贩售地点。这个过程可长可短,运气好说不定随便走走就能找到,运气差的话或许绕个半天也看不到火鸡腿的影子。


 


好不容易检票进了园子,安迷修才发现自己可能真的是个幸运E。


放眼望去,一大片的校服——今天居然刚好是几个学校集体组织来迪士尼游玩的日子。


 


明星出门最怕的是什么?年轻人。


尤其是年轻的,充满八卦欲的,热衷各种SNS走在网络潮流前端的,精力旺盛的学生们。


那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本质上都是一个个行走的炸./弹啊。


 


安迷修心惊胆战地选择了一条人烟稀少的道路,努力压低自己的存在感,闷着头走了没多久,肩膀上就被轻轻拍了一下。


 


“那个,请问……”


女孩子的声音。


 


安迷修绝望的回过头,身后是两个穿着校服的小姑娘,在看到他的脸之后立刻捂着嘴巴尖叫了起来。


“天哪,真的是安迷修!”


 


很好,第一次的尝试在进场五分钟之后就宣告失败了。


 


不仅如此,小姑娘们的尖叫声还吸引了一堆人的注意,很快就有人发现到了这边的异样,原本没几个人的小道上一下子涌进了十来个人。


 


“请问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我也要!天哪我不是在做梦吧,谁来掐我一下……”


“安迷修我喜欢你啊!!!!”


“求合影!!”


“太帅了呜呜呜呜真人比电视上帅一万倍!我要窒息了!”


 


是的,没错。


这个节目还有一个非常任性的地方:一旦被路人发现,引起的骚动都要靠嘉宾自己解决,staff们是不会出手帮忙的。


所以,要么赶紧溜,要么只能一个一个满足要求。


 


安迷修大概数了一下,发现聚集过来的人并不算多,就算每个都签的话也不需要太长时间。


“签名OK的,但是合影不太行哦。需要签名的可以在这里排下队,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安静,如果过来的人太多的话那我只能逃跑啦。”


 


他挨个签了起来,时不时露出标志性营业微笑,引得小粉丝们又是一阵压低了的尖叫。


 


“你好,想签在什么地方呢?”


终于轮到了最后一个。安迷修松了口气,揉了揉有些酸痛的手腕,还没来得及看清面前的人,就听到了对方带着笑意的熟悉嗓音。


“我就不用签名了吧。”


 


安迷修一愣,下意识的抬起了头。面前的人穿着一件简单的黑色V领T恤,连帽外套,袖子还有点长,遮住了小半个手掌。搭配牛仔裤运动鞋,看上去青春逼人,几乎和一旁的高中生们完美融合了。


除了那张标志性的好看的脸。


 


“雷、雷狮???”


 


“是我。”雷狮冲他眨了眨眼睛,一脸狡黠。


“要不要抱一个?”


 


旁边拿到签名还没舍得走的小粉丝们一下子又沸腾了,叽叽喳喳讨论了起来。


“我的天居然是雷狮?他刚才就站在我后面?卧槽我居然一点都没发现,怕不是瞎了。”


“这也太巧了吧?”


“居然还要抱抱!nili雷狮是这种人设吗?OOC了啊!”


“今天是什么大好日子,出门见到两个大明星,回去的路上我一定要买张彩票……”


 


“你怎么在这——”安迷修话音未落,率先自己反应了过来。


百分百是节目组安排的彩蛋。


他下意识的回头去找跟在身后的staff,却发现那帮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混进了人群里,还冲他做出一副无辜表情。


 


……你们这个综艺给人的surprise还真是够多。


 


安迷修到底还是没好意思在一群粉丝的围观下和自家恋人来个大hug。告别了小粉丝们之后,两人一起回到了节目组的保姆车里。


 


“大家好,我是这次外景的特邀嘉宾。”雷狮对着摄影机一本正经,“因为身边这位朋友的失误,我们等会儿会进行第二次任务挑战。”


“那么请问安迷修先生,你此刻的心情是怎样的呢?”他一脸揶揄地把话筒递给了身边的人。


 


“我很开心。”安迷修始终保持着完美的微笑,“感谢节目组找来了一个比我更容易暴露的特约嘉宾,所以下一次任务失败一定不是我的锅。”


“安先生看起来非常有自信啊~”雷狮故意拖长了尾音,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两人默契的进行了一番镜头前的营业互动。因为周围始终都有工作人员和摄像机围着,没什么私密空间,他们最多也就眼神交流一下,全靠意会。


 


“藏的可真好,居然真的一点消息都不透漏给我。”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回去跟你算账。”


 


任务继续开始,只不过这次的挑战者变成了两个人。


两个同样气质不俗身材高挑的男人加在一起,简直就是双倍的显眼。按照安迷修的预测,他们这回估计连5分钟都坚持不到,就该继续回炉重造了。


 


万万没想到,这次的进程居然意外的顺利。虽然一路吸引了不少目光,但是却并没有人上前搭话。


又有几个路过的女孩子回头多看了他们几眼,然而当雷狮下意识的回望过去的时候,她们却像约好了似的一起移开了眼神,只有双颊上还微微泛着粉色,满脸兴奋的模样。


 


“……怎么回事,难道我看起来很吓人吗?”


雷狮有些不解的望向身边的人。


“可能……”安迷修若有所思,“她们以为我们在约会,不想打扰?”


“……”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目前微博上有一条消息已经以极快的速度扩散了开来。


【迪士尼乐园巧遇安迷修和雷狮!看起来好亲密啊像是在date,有想要现场捕捉的真爱粉们现在赶紧去还来得及!】 


 


于是,两人平安的在园内晃荡了半天,除了还没找到卖火鸡腿的地点之外都非常顺利,甚至连周边店都进去逛了好几趟。


 


“所以那玩意儿到底在哪?”雷狮有点不耐烦了,“要不我们先别管任务了,自己玩玩吧。”


安迷修看了一眼远远跟在他们身后的staff,“规则上倒是没说不能玩项目……你想排哪个?”


“就这个好了。”雷狮指了指距离最近的牌子,“你不是喜欢马吗?”


 


游乐园标准项目之,旋转木马。


在排队的百分之八十都是小孩子,或者带着孩子的家长。


 


但是谁规定成年人就不能玩旋转木马了呢。


放出去节目效果也好看对吧,多有搞笑氛围啊。


 


总之,出于各种原因,两人还真的跑去排队了。


轮到他们的时候这一批更好只剩一个位置,工作人员有些抱歉的问他们能不能再等一批,让后面单独的客人先上。


“这个是能坐两个人的吧?”雷狮指着那个比别的稍大一圈的木马问道。


“是,但是那个是……”是给家长和小孩子坐的啊!


然而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他已经非常自觉地走上前去,坐在了马背靠前的地方,还主动拍了拍身后的位置,冲着安迷修说道。


“上来啊。我们都挺瘦的,肯定没问题。”


 


一个正直的明星,该怎样应对向自己提出共乘一匹旋转木马要求的同事比较合适?


安迷修不知道。


反正他是选择直接上了。


 


Tbc.


 


迪士尼还是好几年之前去的,想不起来旋转木马长啥样了,我印象中应该有双人的,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请大家当做有叭(喂


下一章就该在漫天的烟花下接吻了(。



评论

热度(55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