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Aotu】今天你肝刀了吗?[4]

超高校級の河豚:

设定和前文戳 @无光破晓 


和无光的联文


很不要face的拖了很久。


有bug会及时改的!














76L


Cp党统治世界??我站稳瑞嘉!虽然我都没有但是我就是站稳!


 


77L


说的跟站安雷的我有雷似的,没错安哥我锻出来了但是我还是没有雷总。


 


78L


或许你需要一个卡米尔?


 


79L


呸!我海盗团除了雷总每个都有三四把,舍不得合舍不得解,都养毕业了也没看着我雷一个影儿!


 


80L


心疼你。


强忍住自己晒雷的手。


 


81L 楼主


Cnm,明明是给我安开的贴怎么哪里都有你雷!


 


————封————————


说着河豚也重开了一个贴,不怕被无光打!


 


 


【水楼】安迷修!格瑞!


 


傻逼骑士,别的刀刀们都有老公老婆啦你什么时候来本丸啊!


格瑞嗝瑞,别的刀刀们都有切磋内番对象啦你什么时候来啊!


 


2L  楼主


歪歪,格瑞格瑞,安哥安哥!


 


3L


对不起你拨打的用户已将您拉入黑名单。


 


4L


黑名单等于非洲人户口本吗?!


 


5L


这户口怎么还迁不了呢。


心疼的抱住发胖的自己。


 


6L


就算是偷渡到了欧洲也不能改变自己骨子里和户口上都是非洲人的事实。


 


7L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佩利摇头.jpg


 


8L


楼主你都有雷总和螺丝了?!


 


9L


欧欧欧,佩服佩服。


兄弟,抱拳了!


 


10L 楼主


我不是的我没有的!


我看那些欧婶有了雷嘉都有安瑞,我以为有了雷嘉出安瑞几率比较高,换了好多公式出了一堆埃米迪迪。


委屈的流下了非洲人的泪。


 


11L


假的非洲人!我们部落不收你!


 


12L


有了雷嘉还自称非洲人的婶婶。


女人,你成功吸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13L


心疼楼主,楼主抢个11楼再锻刀吧!民间玄学,隔壁用这个玄学出了格瑞呢!


 


14L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15L


格瑞很难出吗?萌新抱着好几把格瑞。


 


16L


牛逼牛逼,爷新牛逼。


我在世界履历里面翻了几十页就一两把格瑞。


 


17L


为了格瑞我都不知道给了垃圾刀匠了多少富士了。


 


18L


欧洲人的公式都是骗人的


 


19L


好歹人家格瑞也是个五花大太嘛,那么容易出肯定掉价咯


 


20L


也算不上有生之年系列,你看,国服都要出秋姐了就问问还有什么有生之年系列。


 


21L


天国组……


 


22L


天国组啊啊啊啊啊超心疼,这两把刀好像只有刚开服一个星期内的玩家才有QAQ


现在看到他们俩我都可以跪了。


 


23L


没听说过这两把刀!求科普!


好像没有入手的机会了超可惜。


 


24L


天国组就是维德和安特的组合√一把胁一把短,现在想要估计入不了了。


 


25L


这么厉害的吗。


 


26L


还行吧,三花中游的水平


 


27L


大概就是一个收藏价值比较高的刀吧,还有立绘很好看,声音不错。


 


28L


感觉很鸡肋我是一个人吗?


 


29L


你不是一个人。


 


30L


靠哈哈哈哈哈我是一个人!


 


31L


以前天国组还是很厉害的,自从出了两人对丹哥的剧情就被削了。


 


32L


丹哥出的很早啊,大概知道这两刀为什么这么冷了,根本没火起来啊!


 


33L


刚刚去某网站搜了一下天国组,我的妈瑟瑟发抖。谁来温暖我的心。


 


34L


还记得有人把安哥和维德的语音接一起。


【哈哈,没想到我没死吧!】


【祸害遗千年。(应该是对雷总说的)】


 


35L


哈哈哈哈好像没毛病!


 


36L


还有安特的


【虽然我很强但是我不是小强!】


 


37L


谁给你的自信,噗


 


38L


梁静茹


 


39L 楼主


好像国服要有极化了,赶紧去养金。格瑞安哥……啊啊啊好忙啊,感觉自己的肝不够用了!


痛痛的!


 


40L


听,楼主哭泣的声音。


 


41L


听,玩家肝裂的声音。


 


42L


听,楼主有金的声音。


 


43L


听,楼主什么都有的声音。


 


44L


养金千日用金一时,当年我拿lv78的格瑞带金,一直带到格瑞毕业。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是金当队长,经验加的也和队员一样,除了拿了誉经验拿得多好像没有其他了。


 


45L


这是bug吗???


 


46L


会不会是初期废柴属性,我看日服的极化黑金老牛逼了。


 


47L


到底来说还是个短刀,皮脆伤害低,没个卵用


 


48L


短刀捞了好多,全都是拿来合成的


 


49L


↑一看就没被短刀队虐过


 


50L


说短刀伤害低的你可别是傻得吧!短刀打击上限比大太还高机动能让人跪下唱征服。


 


51L


一度回想起挖地的时候被短刀所统治的恐惧。


 


52L


金在短刀里头血算多的了,防御起来之后肉得不行。


 


53L


感觉你们都有金抱紧我的裁判球瑟瑟发抖


 


54L


裁判球,世界第一可爱的刀不服憋着


 


55L


裁判球第一把短的人把手举起来!


 


56L


举起手


 


57L


代表广大球厨举手


 


58L


这个举手毫无意义啊!裁判球一进去就送谁不是第一把短是裁判球哦。


 


59L


短刀就那么几个安特内测金欧短也就裁判球能拯救我们


 


60L


您的好友玛格丽特还未上线


 


61L


现在觉得短刀比打胁还稀有


 


62L


裁判球的回想有人刷到过吗。


 


63L


什么?!裁判球也有回想?!


 


64L


在回想倒数第几页有个球球大作战,好像是新出的回想


 


65L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破名字,要报警了


 


66L


球球大作战可别想笑死我吧!


 


67L


表示没有丹尼尔怎么刷!


 


68L


丹哥……


 


69L


怎么又是你!


泪奔泪奔


 


70L


好的好的,下一个,还有其他的吗?


 


71L


还有!日服的一个……忘了叫啥了,最近新出的和雷德的回想!


 


72L


裁判球又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雷德统治的恐惧


 


73L


【www请不要打我!】


【哈?】


【!!!!!抱成一团】


【怕什么,我们今天只是并肩作战罢了。】


 


 


74L


日常欺负裁判球,雷德x裁判球邪教吃吗!


 


75L


刚刚去翻回想,你们是不是遗忘了某个短刀??


 


76L


谁啊??


 


77L


加拿大啦bu


 


78L


笑死,加拿大23333333


 


79L


搬运工?


 


80L


是他是他就是他!


 


81L


搬运工x裁判球。短腿二人组,好吃好吃。


 


82L


瑞嘉才是短腿二人组,黑黑大太的机动


 


83L


楼上你是认真的吗,说着掏出了格瑞的烈斩马


 


84L


楼上你也别搞事,大太机动确实不能跟短比


 


85L


裁判球和搬运工的回想是我刷过的最无聊的回想。


为什么那么像停车的司机和停车场管理员呢


 


86L


胡说!明明是停船!


 


87L


搬运工开的是船靴靴,在刀帐自我介绍里有。


【虽然我是搬运工但是我开的可是船哦!】


 


88L


劳斯莱斯幻影安雷号


 


89L


兰博基尼急速瑞嘉号


 


90L


嘘嘘别开车


 


91L


好像终于知道花丸动画开头为什么雷狮对面是搬运工了


 


92L


细思恐极


 


93L


原来如此,会因为船吗。


 


94L


雷总:我跟你石头剪刀布赢了船就归我。


参考op姿势食用!










tbc

评论

热度(5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