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猎物法则——安迷修同学,结婚吧。

民政局了解一下

-胖哒Pandar-:

【四十一】安迷修同学,结婚吧。


 


校园ABO 主雷安&瑞金】  雷狮 格瑞A 安迷修 金O


前情【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格瑞踏进酒吧的时候,雷德正在吧台摆弄着玻璃杯,一抬头看到来人的脸色吓了一跳,“我说格瑞,你这幅样子……真的是纵yu过度啊?”


雷德从吧台绕出来,胳膊一搭便揽过格瑞的脖子,凑近了又细细打量了一番,眼眶里红血丝多的吓人,还有两抹浓重的黑眼圈,雷德还从没见格瑞这么狼狈过,不禁好奇起了昨天半夜到底发生了什么,能把格瑞折腾成这样,甚至今早上还差点请假来不了。


格瑞没有理会雷德,侧了侧身从对方胳膊围成的圈里退出来,打量了一眼大厅然而没看到金的身影。


“金在后厨帮祖玛呢~”雷德只看格瑞的后脑勺都知道这个家伙在找什么,“怎么?昨晚你们回去之后……?”


雷德笑嘻嘻的咧嘴看着格瑞,言下之意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


“没有。”格瑞淡淡的瞥过来一眼,“祖玛知道你有空在这里闲聊吗?”


“我?我一直都很勤奋的,你可别总想着在祖玛那里告我状。”雷德一个机灵抄起吧台已经擦过一遍的杯子煞有介事的又擦了起来。半响还是放不下心里的疑问,凑到格瑞旁边用胳膊肘抵了抵对方,“是不是做那——种梦了?嗯?”


雷德问这话的时候多半是平日里口无遮拦习惯了的玩笑话,他也没期望着格瑞能搭理自己,结果话音刚落就眼尖的看到格瑞脱外套的手不自然的停顿了一下,虽然很细微,但雷德还是注意到了。


猜对了??还真是?!雷德颇为惊讶的看着格瑞,格瑞在大家心里可一向是正人君子坐怀不乱的类型,他跟嘉德罗斯甚至一度猜测过格瑞是不是那方面不行,所以才到现在都搞不定金。现在看来的话,自己跟嘉德罗斯的猜测大概是错的?


只不过——


“喂喂,格瑞你真的梦到了?”雷德顿时来了精神,三步并两步地蹦到格瑞旁边,通常来讲这种话题雷德并不会提起太大兴趣,但是毕竟对象是格瑞,一个天天吃斋念佛戒色避贪的男人,他非常想研究一下现在格瑞的心理活动,这种实地采访,要比平日宅在家里看言情小说要刺激的多。


 


“雷德,你不干活又在这里闲聊。”祖玛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


“哇!没有没有!你看我这不是在辛勤劳作嘛!”雷德讨好的笑着扬了扬手里的玻璃杯,溜回到了吧台里面。


“咦?格瑞你来啦?”金从祖玛身后探头出来,看到格瑞之后惊喜的扑过来。


“嗯,累不累?”格瑞抬起手原本想去揉一揉金探过来的脑袋,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尴尬的收了回来。


“不累!”金歪着头有些好奇格瑞别扭的反应,想去看格瑞的脸的时候却被对方有意无意的避开了。


“那就好,我去后巷丢垃圾。”格瑞刻意的扭开头,绕到后厨去收拾厨余垃圾了。


 


“格瑞今天好奇怪啊。”金纳闷的看着格瑞的背影,一旁的祖玛也察觉到了不对劲,转了转视线看向一旁笑的不怀好意的雷德。


察觉到祖玛的视线,雷德倒也乐得解释一下来龙去脉。“格瑞跟我说他昨天晚上做了个特别有意思的梦,金,这个梦可是跟你有关的。”


“有意思的梦?跟我?真的?”金有些开心的瞪大眼睛,并没有理解到雷德话中的潜台词。


“当然真的,你不信去问格瑞,那个梦……啧啧,真的太有趣了。”雷德托着腮把脑袋支在吧台上,唯恐天下不乱的教唆着金。


祖玛在一旁自然是听懂了雷德的荤段子,倒也没拆穿,往后巷的方向凝视了半响,转而带着微微的笑意继续去忙了。


 


“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所以就随便做了点粥。”安迷修端着做好的早餐送到床前,伸手准备去拉雷狮,“我扶你坐起来吃点……”


“喂我吃。”雷狮把手枕在头下,调笑着斩钉截铁的打断了安迷修。


“……”安迷修嘴角抽搐了一下,“你只是头疼的话不影响用手吃东西吧?”


“我现在身上没力气。”雷狮笑的像只狐狸一样,看安迷修犹豫半天没有动静,又补了一句,“上次你生病的时候,我可是亲自喂你吃的,安迷修同学,知恩图报这点基本的准则还是要遵守的吧?”


“……”安迷修眯起眼睛,这个家伙,是不是忘记上次导致自己生病的罪魁祸首是谁了?何况雷狮那天做的那碗饭,用食物来形容实在是太过于抬举了。内心把雷狮从里到外吐槽过一遍之后,安迷修最后还是无奈的长呼出一口气,坐在床边舀起一勺粥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确认温度合适之后才递到了雷狮嘴边。


而雷狮那边倒是看安迷修看的出了神。做饭之前顺便去换了睡衣的安迷修正坐在自己面前,仔细认真的吹凉了粥,微张着嘴递过来。这种画面,雷狮只有很小的时候见过一次,父亲生病了母亲在床前照顾,那种夫妻和睦的居家感大概就是如此。


此时此刻,雷狮觉得自己只差一个来自安迷修的早安吻了。


 


“怎么了?是粥的味道不喜欢吗?”看到雷狮正盯着自己愣神,全然没有要吃饭的意思,明明刚刚还喊着肚子饿。“不喜欢的话我再去重新做一份。”


“不用了,我很喜欢。”雷狮轻轻笑了笑,拉住安迷修递过来的握着勺子的手,垂头悉数吞进了肚里。


安迷修猛地愣了几秒眨了眨眼,糟糕……刚刚那么一瞬间,自己居然像是被雷狮帅到了一般。这个家伙,明明正常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平日里却总是喜欢顶着一副不怀好意的坏笑,现在突然一个大转变,倒是让安迷修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说起来,我记得昨天在酒吧的时候,某人是不是说过如果我喝醉了绝对不会管我来着?”雷狮笑吟吟的看着安迷修,准备递过来的勺子卡在半空,大概是当事人也忘记了自己曾经说过那句话吧。


安迷修才没有忘,但是当时看到那副样子的雷狮,自己也实在不忍心真的把他丢到大街上,可是面对一秒钟打回原形满脸调笑的雷狮,安迷修丝毫不想承认自己当时在担心对方,“把你丢在大街上的话,就你那个样子,万一有女生路过的话你肯定会袭击人家的吧?”安迷修强行给自己找了个借口,说完的一瞬间又突然觉得这个借口倒是意外的无懈可击。


“怎么?你是怕我袭击了别人,你会吃醋吗?”雷狮似乎是打算把过度自信这四个字贯彻到底,只要是面对着安迷修,他脑子里总会时不时蹦出无数个千奇百怪的点子。


“……你脑回路是被酒精给烧坏了吗?”安迷修皱着眉头看着对面这个永远正经不过三秒的家伙,亏自己刚刚还觉得他有点帅。


 


“对了,你家在哪儿?我下午送你回去。”安迷修突然想起雷狮的住址,昨天要不是因为不清楚雷狮住哪儿,也不会把他带回自己家。


“嗯?我可不记得我说过要回家。”在机会主义者还没讨到足够的好处之前,任何理由都无法动摇他前进的步伐,雷狮便是如此。


“……你不回家你去哪儿?”安迷修隐隐约约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觉得这儿就挺好的。”雷狮打量着四周,安迷修家里布局虽然朴素但是让人很舒服,尤其是空气中弥漫着的安迷修信息素这点,让雷狮很是满意。他惬意的轻轻拍了拍床褥,心里已经在盘算着给家里添置些什么东西了。“那个柜子可以换个新的,这个太小了放不开两个人的衣服。”


“……”果然——安迷修就知道自己遇到雷狮就铁定摊不上什么好事,雷狮这种见缝插针式的入侵,每每都搞得自己欲哭无泪。“我好像没答应你在我这里长住吧?”


“不在这里住也可以啊,”雷狮这才把视线从衣柜上转过来,“那就听我之前说的,搬去我家,这里的东西都可以丢掉,去了我给你买新的。”


雷狮满脸写着理所应当四个大字,安迷修这才发觉,自己这根本不是在照顾雷狮,分明是在卖身契上画了押递到了雷狮手里。


“我说过了我不会搬的……”安迷修揉着太阳穴,偏偏雷狮这种类型自己拿他一点辙都没有。


“那我就只好勉为其难的暂住在你这间小寒舍了。”雷狮得逞的笑着,以后日子还长着,自己也不急于一时,何况能在安迷修家蹭住几天他倒也很乐意。


“……那还真是难为你了。”安迷修咬牙切齿,叹了口气拿起床头的空碗去了厨房。


 


把洗干净的碗筷放回橱柜的时候,安迷修才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同时用过两副碗筷了,平日里都只有自己一人在家,所以常用的只有那一副,现在多了雷狮的那一份,倒是突然有种家的感觉。


这种有人陪自己说说笑笑的日子,倒也不错。安迷修望着橱柜有些出神,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猛然看到柜子门上倒映出的自己的脸,嘴角不知道什么时候勾起了弧度,自己到底在瞎想些什么,一定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的缘故,安迷修揉了揉眼角,回到卧室的时候发现雷狮已经靠着靠枕睡着了。


身体应该还是不舒服吧。安迷修想着,没有走进去,停在卧室门口斜靠在门框上看着歪头熟睡的雷狮,安静状态下的雷狮总是给安迷修一种莫名的吸引力,看在睡着之后的他这么乖的份上,就勉强让这个家伙在自己家住几天吧。


 


“怎么?这么盯着我看是想过来陪我一起睡吗?”


“咦!?你没睡着吗?”安迷修被突然出声的雷狮吓了一跳。


“差点就睡着了,这不是在等你的早安吻吗?”


“没有那种东西!!快睡觉!”安迷修甩上卧室门,隔了不一会儿又推开门进来,手里拿着一杯温水放在雷狮床头,“渴了记得喝,我出门买菜。”


 


雷狮目送着安迷修有些尴尬的换好衣服带上钥匙出门,独自靠在床上忍不住笑出了声,笑声牵动着头隐隐作痛起来,最后干脆把脸埋在了被子里将笑声揉进温软的棉絮里,脑子里只剩下三个字


——结婚吧。






Tbc



评论

热度(23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