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安雷】逢场作戏 36(ABO,娱乐圈)

安之若累: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6




* * *


雷狮出院之后清闲的很。


 


他这回名正言顺的搬进了安迷修家里——虽说之前也同居的很坦荡,不过挂了男朋友的名头,多少还是有那么点不同。 


术后的恢复非常顺利,伤口很快就完全愈合了。然而安迷修作为雷狮名义上的老板,还是有些不放心他的身体,干脆大手一挥给人放了个长假。


正好刚拍完《审判者》不久,没什么大事,雷狮也乐得悠闲。每天宅在家里看看剧本打打游戏,倒也过得开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安迷修实在太忙了。除了周末勉强能保住之外,工作日每天都有各种通告要跑。不是综艺就是广告代言,要不就是写真拍摄,明星访谈,活生生把自己忙成了个陀螺。


雷狮对此提出过不满,然而对方万分无奈的表示,为了配合之后《审判者》的宣传,他不得不把之前积累的一堆工作做完,不然根本空不出档期来。


 


男朋友是个工作狂怎么办,急,在线等。


 


总觉得交往之后和交往之前的相处模式也没什么变化。雷狮嘴里叼了颗安迷修出门之前洗好了的樱桃,拿着游戏手柄百无聊赖的想着。


就在这时,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瞥了一眼来显,居然是之前上过的某知名综艺的导演。


雷狮犹豫了一会儿,接起了电话。


 


* * *


“最近在网络上也有不少关于你的八卦呢,你自己平时会关注这些吗?”女主持笑嘻嘻的把话筒递给了一旁的安迷修。


 


“是吗?其实我对八卦还挺有兴趣的,不过总是没什么时间看。”安迷修面不改色,心下却警惕起来。


这个问题并不在之前给的节目大纲里……总感觉有诈。


 


“是啊,尤其是关于你刚拍完的那部电影《审判者》,很多人都挺好奇你和另一个主演雷狮私下的关系呢。”


“我们关系很好啊。”安迷修笑了笑,“雷狮是个非常认真的演员,和他一起工作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


 


“哦~”主持人故意拖长了尾音,“其实是这样的,我们节目之前收到了网友的投稿,是关于雷狮微博上这张照片的。”


背后的大屏幕上跟着显示出一张图片,正是之前他在医院帮雷狮拍的那张。


雷狮穿着纯白的病号服,倚在靠垫上,对着镜头淡淡的笑。


因为刚苏醒没多久,他的脸色还有些略微的苍白。不过嘴唇却挺红润,手上还拿着一块用牙签插着的苹果,难得的摆出了一副毫无攻击性的表情。


 


安迷修微微一愣,依旧保持住了标准的营业微笑。


 


“最近的网友们眼神都非常好,简直是火眼金睛啊。”主持人感慨一般的开口,“这张图发出去之后,微博下面就有好多雷狮的粉丝在猜到底是谁给他拍的照。”


“难道不是经纪人或者助理之类的?”安迷修状似无意的问道。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还说这有什么好猜的呢。不过粉丝们都觉得这张比之前雷狮的他拍照好看多了,还特意加了个滤镜。”女主持眨了眨眼睛,“她们都在说这是一张充满拍摄者‘感情’的照片呢。”


 


“是吗?”安迷修笑着打了个哈哈,“可能是这张图里他的表情比较柔和吧。”


“应该也有这个原因。”主持人笑了笑,“不过聪明的粉丝们放大了照片之后发现——”


屏幕上的图跟着变化,出现了放大很多倍的病床金属扶手。反光的地方虽然模糊,但是依旧能够勉强让人辨认出那个拿着手机拍照的人影。


深棕色的头发,英俊的五官,还有那个标志性的呆毛。


赫然就是安迷修本修。


 


“……你们真是厉害了。”安迷修摊了摊手,倒也还是坦荡荡的承认了。


“好啦,这张照片是我给他拍的没错。雷狮之前出了点意外,我就去医院陪了他一段时间。”


 


“看来两位私下关系真的很好呢。”主持人目的达成,倒也没有太过为难他,“不过你之前的自拍也被粉丝吐槽过吧,没想到给别人拍照就能拍的这么好看。”


“我觉得我的自拍也挺好看啊。”安迷修笑着打太极,“不过既然粉丝们这么说了,我以后会努力提升自己的自拍水平的。”


 


“那还真是令人期待。”女主持跟着笑了笑,“好了,今天的访谈部分到此结束。让我们再次感叹一下投稿粉丝的细致观察,以及祝愿雷狮早日恢复~”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爱的外景环节,千万不要走开哟。”


 


“OK!”


导演一声令下,摄影机终于停止了工作。


安迷修松了口气,揉了揉额角,似笑非笑的看着一旁躲在角落里的主编。


 


“你是不是该给我个解释?”


“哈哈哈哈。”主编干笑了几声,“我们每期节目都有个针对粉丝的惊喜环节,不能提前剧透,你知道的。”


“看到你们放那张照片我就猜到不对了。以后好歹提醒我一句吧,还是不是朋友了?”安迷修拍了拍他的肩膀,倒也没有生气。


“好啦,我去准备下一场的拍摄了。”


 


这个节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嘉宾的简单采访,第二部分才是重头戏——也就是之前主持人所说的“外景环节”。


 


规则很简单,由每期的嘉宾自行选择道具,对自己进行一定程度的变装,然后进入到人流量较大的区域,例如著名景点或者广场等,找到目标参照物并进行合影。合影成功就算完成任务,只是在整个过程中要自己拿着便携式摄影机全程录像,一旦被任何路人认出身份并且上前搭话,任务就算失败,必须从头开始。


 


这个环节的人气向来很高,整个流程非常具有代入感。不过为了有趣,节目组一般只会请国民度比较高的明星,被认出的风险越大才越刺激。


 


安迷修看了看面前的道具。变装只有一个原则,不能选择口罩这种完全遮住面部的东西,其他完全凭自己发挥。你要是愿意,选女装也没问题。


不过一般这么做的都是搞笑艺人,正经演员就算自己想,公司也不会放任他们这么放飞自我的。


 


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挑了一款帽檐比较低的鸭舌帽,配一件高领的卡其色风衣,牛仔裤短靴,然后就这么拿着DV上了节目组的车。


 


结果一到目的地,安迷修就傻眼了。


万万没想到,节目组给他安排了一个地狱难度的外景场所——


 


迪士尼。


 


Tbc.


 


迪士尼约会了解一下(不)


外景设定参考了交岚里的一个环节,那个真的好有趣我每次看都爆笑(。



评论

热度(49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