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安雷】谈一谈哥的凹凸中学生涯

鱼 虫 毛:

※雷狮教师和安迷修班长(年龄操作)
※跟着【年下】新老师的第一课同背景
※但是单独看毫无问题!
※此月最后一摸
※日常ooc
※大概贴吧体?轻微量的粗口注意…※








【分享】谈一谈哥的凹凸中学生涯


凹凸区第七中学吧          只看楼主


七中一哥(楼主)(1L)


当年的一哥回来给你们讲故事,一层镇楼




七中一哥(楼主)(2L)


正好高考中考的学弟学妹们都结束高考了,作为当时很出名的学长我就拿个古早的贴吧账号给你们唠唠嗑,以及一堆和我私信问我雷哥到底发生啥了的,等着我以后会讲到的


大概还有根本不知道雷哥是谁的新学妹,别怕,你们还有三年时间去认识他,总会让你们好好记住的(但是凭雷哥那张脸怕是你们第一天就记住了)


特别是很跳的学弟啊,哥提醒你们,在谁面前装B都不能在雷哥面前装,会出人命的




七中一哥(楼主)(4L)


哪个给我插楼的,拖出去打一顿。
首先哥的名字叫七中一哥不是哥自称的,是当年的小弟举手推荐的
哥在初中部就是呼风唤雨的存在,升到高中当然依旧是该逃课的逃,该打架的打,该抽烟的抽,该喝酒的喝,当然当时哥的爸爸非常痛心,现在想想挺对不起他的,可惜当年哥年轻气盛,而且爸也打不过我了,我能和他干个平手
我算爸是个教师,所以即使哥再差也分到了前面的班,当年第一次入班哥就是和一堆从小到大的狐朋狗友一起去的,几乎全班都知道了我是他们这个年纪的扛把子
唯一一个不知道的就是当时哥班级的班长,叫安迷修,想要照片就去布告栏旁边的荣誉榜上面找,还有七中男神墙上也有他,安迷修是个耿直的有点神经病的人
而且他是那种好学生,戴着副“平光镜”,据他说是有度数的,度数贼低,在他做作业或者干事的时候就会拿出来戴上,整个就是一书呆子,虽然当时一群傻妹妹喊这叫什么“知性帅”
但是他不是书呆子身高,居然也是大高个,按照当时班里的妹儿说,就是男神颜男神身高,一切都男神
但是他也有黑历史,居然是关于撩妹的,不懂的学妹学弟移步去看妹儿们开的扒安迷修的帖子,笑死我了,这小子也是个奇人,哈哈哈不行想起来就笑的打不动字
当时直接导致我们哥们每天闲来无事就打开那个贴去看安迷修这小子又创新了什么尬撩神技,不过也多亏这小子撩妹创新低,高一我们居然没发生什么冲突




七中一哥(楼主)(8L)


>>>>>>>5L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笑死我了,安迷修是怎么想出来接道具社的马头安在自行车上的,哈哈哈哈别说了他还逮着妹儿们去坐,妹儿们讲那个马头里面还TMD有舌头,石子路一颠就使劲往外面伸,从前面看简直是俩神经病骑着疯狂的骡子哈哈哈哈哈哈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了安迷修那个超帅的骑士装,配上马头自行车哈哈哈残念帅,残念帅。根本没女的敢上去好吗!扫地大妈都是躲着安迷修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中一哥(楼主)(14L)


一堆去看完安迷修尬撩贴的都跑过来哈哈哈,别哈了我TMD快忍不住了,10L问了个很实在的问题,怎么安迷修到高二下学期尬撩就一下少了很多,不过你是怎么注意到的,你别是安迷修的粉丝吧?拿我的意大利…面给这妹儿嚼嚼压压惊
先别急,哥高中这几年,安迷修这小子戏份足的很
当年哥高一的时候,喜欢在外面玩,而且是和社会上的大哥玩,当时有个打架贼厉害的老大叫佩利,人称狂犬,人高马大的,腹肌八块,哥高一的时候就跟着佩利老大他们去混,带着我的人在里面也多多少少变成了个小圈子,也被尊称一声七中一哥(当然我们不会在佩利大哥面前喊)
天哪当时我们真的是混的风生水起,在学校里横着走,校长都得让三分,而且高二下学期刚开始我们当时的班主任怀孕了,更是管不了我们,班主任被特批产假,我爸痛心疾首因为听说我们班来了个年纪小跳级毕业的新老师,大不了我们几岁
我一听很乐呵,这新老师一来怕不是也得喊我一声一哥,我就回学校了,结果正好撞上那几天安迷修班长他魂不守舍,整个人就和失恋了似得,还总抱着一块贼长的头巾,班主任特批产假之后我们其他科的老师带了几天,最后一天我都觉得无趣了,据说是新老师因为年龄太小遭到质疑(毕竟我们是特尖班,这次班主任怀孕已经是特例了),估计是来不了了,哥很无聊啊,准备待会翻墙出门找佩利大哥撸串
安迷修当时是拿着他那条宝贵头巾去找人没找到还是咋的,异常酸溜溜的回来了
然后那简直是改变哥人生的一天,没错那个老师就是我上面讲得雷哥




七中一哥(楼主)(27L)


>>>>>>>23
哎呀,雷哥雷总不一样嘛,行吧你们现在喊他雷总那我偶尔也喊喊吧




七中一哥(楼主)(30L)


然后介绍一下雷哥,雷哥原名雷狮,刚来的时候正好是课间,然后班级里一直叽叽喳喳的女人团被他帅到了,结果突然安静了一大片,其他人也莫名其妙安静了,懂得吧,乱哄哄的教室突然迷之安静
当时雷哥穿的挺……上道,七中教师职员装是黑色西服,雷哥没打领带没扣紧扣子,一米八几的大高个整个一黑社会。
然后就是老套的写名字介绍,雷哥当时把名字写完前面有个女孩不知道尖叫了什么,雷哥就笑了,妈的他浑身是带电的吧,那个叫什么…一笑倾城?反正当时雷哥就凭着这一笑,俘获了我们全班女孩的心,随后又一传十十传百,那一节课间过后整个楼的女生都爱上了雷哥
为什么是一节课间,因为下一节课真的不是雷哥的,而雷哥来就带走了一个人,嗯,就是你们的安迷修班长
然后他们还说了一段话,大概是什么,欠课费什么的
你们安迷修班长就带着他那条宝贝头巾去了,然后后面几节课都没回来,把下面的老师气的不轻,问我们谁带走了安迷修,我们说新班主任,那个老头子就抱怨,说接管新工作就不能等放学吗,这安迷修落下的课怎么补




七中一哥(楼主)(46L)


>>>>>>>35L
你对哥有什么误解,为什么当时哥就一定要去找麻烦,你是不知道当时雷哥进来问了班长,几句话讲完就转身走了也不管安迷修跟不跟他,根本插不上话好吗




七中一哥(楼主)(47L)


>>>>>>>>37L
你问为什么没征服全校,雷哥他行踪不定,而且还只教我们班,你是不知道一开始雷哥没拿到我们班名单,天天都有女孩翘自己班的课跑来我们班蹭课听,教室爆满,我当时都找不到机会去找茬




七中一哥(楼主)(50L)


>>>>>>>49L
卧槽你一看就是友军,当年安迷修那小子拿头巾出去是去找雷哥办公室了啊?哈哈哈哈被雷哥带过去当苦力,这事我记得,当天下午安迷修搬完,第二天雷哥就和安迷修讲他换了个大办公室,让他再去一趟
安迷修当时直接就:“老师你在玩我吧”雷哥居然还回了句:“嗯对我昨天就知道要换教室”
然后雷哥说他腰不舒服,安迷修就去了,妈的当年单纯如我,完全就信了你们雷总的鬼话,以为他是个手不能提的小教师




七中一哥(楼主)(52L)


咳,继续讲啊,就像上面我说的,安迷修和雷哥好像真的认识,当然这并不关我们什么事,新老师也见过了哥觉得他除了帅了点也没啥,照旧是逃课照逃不误
而且当时雷哥也不管我们,据说是没拿到名单,听小道消息当时不是在我们班蹭课的多吗,雷哥不知道我们班都有谁安迷修知道啊,安迷修就去劝那妹儿,那妹儿是什么,是当时我们学校很出名的美人吧,听说整天上课就试妆,课间会去女厕所吸烟的那种妹儿
然后人家女孩来看帅老师的当然是不肯回去,撒泼耍赖呗,据说当时和安迷修对峙到上课,然后最后雷哥来了把人家姑娘气走了还是咋的
据说当时雷哥发现有人逃课之后回了那老师什么,“你们都教到把学生教跑的程度了?”“当什么老师,赶紧退休吧,占资源”把那几个老头子气的当时哈哈哈哈,气的说雷哥不给他们道歉就不回去上课
然后,TMD雷哥是真的牛批,当时雷哥闲着就把他们的课给讲了,讲得原先老师罢课的那些班总跑校长那边问可不可以让雷哥多教一个班。
嘛,这些都是我爸讲得,他就说简直不可思议,他和校长算朋友,估计是又好奇我近况结果听了这么多
不过雷哥也是,他怼人基本无差,看不惯老师就怼老师,看不惯学生他也不会留,当时雷哥不是有句话吗,什么“我没兴趣被你们围观脸,追星去看电视。不要来我班占位,我又不会和你们交往”
而我和雷哥第一次对上是这么一个回事,当时我有一哥们,他一直喜欢班里一个妹子,那是个颜控,原先喜欢过安迷修,结果被尬了就不喜欢了,我哥们以为自己有机会,结果雷哥一来妹子就喜欢上雷哥了,说雷哥没女朋友就一定要大胆去爱
有时候男人就是这么鸡婆,喜欢妹子不敢表白,见不得妹子表白别人,也见不得妹子表白被拒,更见不得妹子被接受了
重要的是当时雷哥真的没女朋友,看班里那群不管单不单身的女同学都兴奋的不成样子就知道了
那哥们挺愁的,我们一琢磨,很好,有理由找事了,准备当天下午就去找雷哥麻烦,正好他是一个人办公室,锁起来就不知道里面发生了啥的那种,很方便我们找他“谈谈”
结果下午我们还没去,雷哥他就找我们来了……
顺便回答一下前面一楼问安迷修既然知道全班名单为什么不逮哥回去上课,因为安迷修他不知道哥是扛把子啊,他一直以为哥是一个病弱的需要不时翘课回家休息的那种身残志坚的同学
雷哥找我们的理由很简单,他拿到班级名单了,据说还顺带嘲讽了下安迷修怎么会被这种扯谎骗到
然后当天下午我们都来上课了,来了个齐全,主要目的当然不是听课,而是立志要给这个老师一个下马威
然后当时下午第一节就是他的课,我们约好他课上点名一个都不回答,不把他放在眼里
结果雷哥根本没点名,走进来也根本没看我们多出来的一大帮人,雷哥走到讲台上安迷修就站起来了,雷哥就问:来齐了吗,安迷修就回答:来齐了,没人请假
缺课很多的哥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好吗??然后安迷修坐回来告诉我因为雷哥懒得点人数,所以都是他点,顺便把不是来蹭课学习的异徒赶出去




七中一哥(楼主)(57L)


>>>>>>>53L
哇,真气跑了?直接说人家脸涂的丑哈哈哈几块钱化妆品哈哈哈,原来从那时候就交给班长点人了吗,雷哥知道名单后被嘲讽才知道哥不是病假啊……安迷修,真的是个奇男子,我夸他…!




七中一哥(楼主)(63L)


反正当时第一个策略失败了,课上我们也想给他捣乱的,结果……
妈的当时整个班都策反了吧??一堂课下来比那什么法庭判决还严肃,基本就是什么高速的学术交流,雷哥一划黑板,说句听懂没?开始记,全班就集体低头,那整齐度,比电视上方阵还齐,只留我们几个没带本子的愣头青,当时有个别脸皮薄的已经撑不住了,问别人借了张纸就开始一起记笔记
雷哥也不管我们记的好不好,往椅子上一坐拿出手机带着耳机就自己玩起来了了,然后时间一到手机一放就继续讲
妈嗨,别提了,感觉那时候再造次就是什么傻批,会被叉出去的那种
一堂课风平浪静,除了雷哥没人讲话,然后雷哥还提前下课了,结果班里也没人动,都在整理笔记,雷哥就走到我身边,你们的安迷修班长面前,安迷修看他一眼居然从桌肚里拿出一个保温杯,雷哥就拧开盖子,半坐在班长桌上喝水
……哥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就觉得逃了几天课世界都变了
准备开口找找麻烦,结果雷哥先开口了,他说的称呼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
“你就是整天逃课的那个弱鸡啊,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有老师叫自己学生弱鸡的吗??反正当时哥是不打算去,顶嘴了句“老师不应该要遵守师道吗,这么侮辱学生?还去你办公室,不去,呸”
结果雷哥没理我,我很跳。对,没错我很跳,怪我年少无知以为雷哥是怕了,我当时就继续嘲讽,小弟当然也跟着起哄
很多同学都放下笔看我们,这时候也下课了,雷哥把盖子拧好,给安迷修扔回去
然后雷哥就要走了,我当时怎么可能让这个人就这么跑了,所以就眼神示意让哥们拦着他,然后……
然后那哥们就被雷哥抓住手臂一带一推给揍墙角去了,速度快的我当时下巴掉下来,自然也忘了骂了
雷哥走前对安迷修来了句,“拜托班长把他们压过来了,不然我待会自己来”然后他用鞋尖点点倒地上那哥们“这个不用了,安迷修你待会把他送医务室去”
当时有一哥们喊要告他对学生施虐,结果雷哥笑着回:这还不算,你想试试?
……妈的这个人是黑社会的吧,当时哥就这么想的。




——居然是未完,什么太让人吃惊了——




后:谈一谈哥的凹凸中学生涯②

评论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