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伽小】合法纠缠(五)

安茶笺:

相关见tag「合法纠缠」
*架空无大纲
*放飞自我放弃治疗
*文笔爆炸一时爽
*随缘写长


  花心带着小心坐在自己办公室里谈话。
  小心不动声色地挪了挪地儿,试图离身边这个菠萝形状的炸弹远一点,刚刚挪开还不到两寸,花心就把手里的咖啡杯往桌子上重重一搁。
  “长胆子了你?躲什么躲,我是要打你还是要给你下毒?”
  小心乖乖坐回去。
  “对吧,虽然你背着我们跑到战场上去,而且还不抱紧自己去扔了个炸弹,但是身为一个男人,就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所以我其实一点都不生气,”花心笑容满面地抬手拍上小心的肩膀,“简直太遗憾了,要不是博士和粗心把我那辆车改装了一下,小心你是不是就可以赔我一辆新车了。”
  小心感觉自己要完。
  “你看你从小到大,我就没怎么担心过你,所以小心你放心,我真的一点都不生气。”
  花心一边反反复复地强调“我真的一点都不生气”,一边把小心按进沙发里狠命搓了顿,搓完了气完了才拿出自己的梳子和镜子,一边整理自己炸开的毛一边开口:“你看我怎么会生气呢。”
  被自家三哥恶狠狠搓了顿的小心从沙发上坐起来,看着花心打开自己办公室顺便回头跟他打招呼:“小心你在这儿玩会儿,伽罗给你买的奶茶就在茶几上,我出去办点事。”
  小心伸手去拿奶茶。
  花心微笑着脸色一沉。
  小心果断把奶茶扔进垃圾桶,端起旁边一杯子白开水,他看着花心心满意足地拉开门,斟酌着把到嘴巴边上那句“留半条命吧”给吞了回去,在花心虚情假意的温柔目光里想了想开口:“打死算了。”
  等到三哥心情放晴觉得弟弟还没有吃里扒外然后带着一身杀气地出了办公室,小心才摸出手机给伽罗发了条短信。
  自求多福。
  涉及到炸弹这种事,就算伽罗想给小心走后门也走不了,到头只能乖乖去警/察局录口供。小心一路上想了不少,比如他知道哥哥姐姐和伽罗是同事,但是最近开心和甜心手上塞了个案子被派了出去,所以只要他注意点,就能完美避开自家三哥。
  但是小心千算万算没有想到,他自己注意点,不代表别人也会注意点。
  给小心录口供的小警/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伽罗要坐在他旁边,不过转念一想伽罗也算半个目击证人,也没太在意。
  甜心出任务前琢磨着反正他们三个有警/局专车,总不能让两个弟弟出门老是走路打车,就把花心的车塞到了粗心手上。
  至于为什么宁愿给粗心都不给小心,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没考驾照。
  开心已经不想回忆自己为了教两个弟弟开车残废了多少辆车了,其实粗心都还好,偏偏小心在战场几年养成了雷厉风行的性子,看起来安安静静乖乖巧巧,一脚下去油门踩到底,几个漂移自己倒是相安无事,差点儿把开心从窗户里甩出去。甜心和花心觉得是开心不中用,然后自己亲自上阵,下车后甜心发誓在小心学会开车前她绝对不会允许小心碰任何与车有关的零件,而花心已经被小心甩断片了。
  最近小心负责做饭买菜,他五感灵敏,刚刚出门就听见有动静,生生从花坛里翻出个定时炸弹,当机立断开车就往城外跑,然后被伽罗这个缺心眼的追到江边上。
  在小心录口供的时候,阿卡斯和凯撒就贴在玻璃上看。
  “我从来没见过上将这么温柔的时候。”阿卡斯感慨。凯撒感慨阿卡斯没出息:“傻孩子,你应该说你从来没见过伽罗这么怂的时候。”
  花心一边照镜子一边路过,看见凯撒和阿卡斯挤成一团,准备走过去正准备给他们展现一下自己举世无双的帅气,就看见自己再熟悉不过的一个人,而且旁边还有看起来温柔儒雅实际上嚣张得一比的同事对他简直是呵护备至。
  虽然天地可鉴伽罗当时除了看了小心几眼之外什么都没干。
  “你们这是干什么呢?”花心问。
  阿卡斯就是个缺心眼儿的,完全不注意到花心当时脸色不太好,张口就应:“我们在看传说中伽罗他家小孩儿呢。”“原来是伽罗家的小孩儿啊。”花心收好镜子咬重了“伽罗家”三个字,按着阿卡斯这个不长眼的揍了顿,勒令他给自己打开房间门。
  开门的那一瞬间,小心刚好说到“我才从战场上退下来”。
  天时,地利,人不太和。
  小心坐在沙发上捂着脸思考到底怎么办,这才只是花心呢,到时候开心和甜心回来,就连博士都救不了自己,说不定博士还会被哥哥姐姐按着一块儿说。
  花心脑子里过的东西就多。
  首先是战场,大大小小的战场那么多,一般孩子服兵役都是去虽然辛苦了点但挺安全的地方,问题是小心和伽罗明显只是认识,还是特别熟悉的模样,那代表他们当初很有可能是战友。
  跟伽罗是战友和跟死神是战友没什么区别了。
  接着是他们之前抓毒/枭那次,小心回来嘴唇是红的,而那次伽罗嘴角还有个据说是滚楼梯滚出来的印子,又已知他们两个认识,那么可以推出什么东西简直不言而喻。
  白菜被猪拱了!
  花心捶墙。
  他现在心痛到难以呼吸,这种感觉跟以前上学的时候看见开心帮哪个姑娘买水或者甜心收到情书简直没什么差别,甚至还要强烈一些。
  为什么他的兄弟和姐姐就不能让他省点心呢!花心一脚踹开伽罗办公室的门。
  花心靠在门上看着拿手机的伽罗,估计都是小心通风报信,一身杀气都快收不住了。
  “伽罗,我觉得我们得谈谈关于你滚楼梯的事情。”
  伽罗觉得自己明天就该让阿卡斯和凯撒滚一次楼梯。
  TBC.
宅家一家子护短真可爱x

评论

热度(115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