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滨臣禁卫🐰:

最心疼的,当然还是雷狮。


说到底只是一个18岁的大男孩而已,可经历的事情却是48岁也不一定能碰到的坏事。


我喜欢看他自信甚至自负,桀骜不驯走倨傲的样子,我喜欢他任性一点,我甚至自私地希望他不要受到太多的教训,就这样再狂几年,不是挺好的吗?


如果说是为了年少轻狂付出代价,这代价也太大了。第二季下来,他自信去面对的所有事情,都碰了壁。我不知道这对一个大男孩有多大伤害和所谓“教训”,对,他只是一个大男孩,比我们许多人都要小。


说白了,哪有18岁的人这么孤独,热血澎湃组建海盗团,心里不说,可掏心掏肺呕心沥血去维持团队的只有他,就算那两个人各怀鬼胎,他也依旧维持。唯一最信任的卡米尔,然而兄弟加起来也就两个人。


他当初组成海盗团时一定是踌躇满志的,料过今日吗?


所以澜老师条漫里,雷狮醉酒后一句“已经没有海盗团了”,醉着醉着,眼泪都出来了。


没有队友,血亲追杀,举世之下,放眼望去,居然只剩下了宿敌安迷修是希望。


我唯求安迷修是喜欢他的,打心底里的那种。我不想这骑士真的仅仅是为了讨伐邪恶,以至于最后可能毫不眨眼就了断雷狮。我希望他的骑士道放之四海而皆准,于是在雷狮走投无路时,伸出手,告诉他:“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19岁和18岁,正是好年纪,谈谈恋爱吧,别打打杀杀的了。


打tag防误解。

评论

热度(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