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酒绛子又忙了起来:

“没有早一点或晚一点的遇见,那是连老天都在羡慕的事”
短漫《无尽的时间》

BGM《花水木》 ←这真的是一首很美的歌!

最近翻评论和私信的时候,常看到各式各样的倾诉,感谢妹子们愿意相信我这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对我敞开心扉。如果说出来能开心一点,那就说出来,我愿意听。

历时整整一周,将近20小时,虽然不是个皆大欢喜的故事,还挺矫情的……但画完真的不觉得是刀子……

我画下来的初衷,是希望告诉被种种负能量困扰的妹子:

命运拥有无限的可能,但爱也是——对一个人的爱也好,对一件事的爱亦然。

希望大家终能得偿所愿~

以及超忆症相关多有私设哈,请别当真

但我真的很想得这种病,在我背单词的时候(斜视

评论

热度(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