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安雷/嘉瑞】凹凸大赛开发了论坛系统!(3)

澹然言说:

◆OOC 废话多
◆安雷画手卡米尔   嘉瑞文手大佬金   八卦小编帕洛斯


14.


【大家好,我是狂犬疫苗。消息真实准确绝无半点虚假,本次是NO.4和NO.5的独家爆料。支持请购买,价格亲民只需66积分童叟无欺。】
【大家都知道迷宫星一起击杀不明怪物的任务,因为我在现场所以给大家简述以下几个重点。】
【照片.jpg】
【从这张图可以看出,NO.4与NO.5对视一眼深情对话,紧接着一起冲上去。我们可以从中推测出两个人有极高的默契,说明除公开打架之外他们私下也有过多♂次♂交♂流。】
【……】


卡米尔沉默地压低帽檐,目光甚至不敢从终端上移开去看大哥的神色。
失策,他就不应该对帕洛斯抱有任何希望。
这个时候他的最佳选择是假装并不知情。毕竟选项是由大哥给出,若是打开另外二者,结果或许更不堪设想。


“大哥。”经过心中几番思想斗争,卡米尔还是主动开了口。
“需要我为您查出狂犬疫苗的线下身份吗?”
雷狮摇头,他眼中盛满笑意:“不用。”
“我对另外两个帖子很感兴趣。”


卡米尔:……
现在他是先为自己想好合适的借口,还是先为大哥去找大赛第一第二做好准备?


15.


“格瑞!——”
金色的身影从远处而来,伴随着一声破空的呼喊,紧接着便是一棍砸下作为表达友好的方式。
大罗神通棍直直的砸在地上振起一阵尘沙,嘉德罗斯将武器缩小到合适的程度顺手扛在肩上向已经打算离开的格瑞追了过去。


“反应更快了嘛格瑞!来战!”
“不打。”


听闻熟悉的回答,嘉德罗斯脸上一抹得逞的笑容,他拽住格瑞手腕。
“不打可以,但是你得回答我几个问题。”
“我没有必要和你打架,要求不成立。”


嘉德罗斯一时语塞。
果然格瑞不会被他轻易骗到,但是这样的格瑞才更能让自己燃起斗志啊!
无论怎样,他今天一定要套出格瑞的论坛帐号是不是“矢量”,如果当真如此——格瑞,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心意的!


格瑞停下了脚步,他冷眼看着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又莫名其妙红了脸的嘉德罗斯感到怀疑,随即心中也叹口气开始嫌弃自己与面前这人:
他究竟是怎么喜欢上这个自大又无理取闹的家伙的。


“格瑞格瑞!”
不远处传来金极有辩识度的声音打破了,少年手中攥着笔记本小跑着冲过来,金匆匆跑到格瑞身后低头看本子。


“格瑞你就回答我几个问题嘛!你和嘉德——”他仰起头,“呃,嘉德罗斯,你也在啊?”


16.


雷狮未等卡米尔提出建议,迅速打开了排列第二的帖子,紧接着毫不犹豫点击购买浏览权付款,几个动作一气呵成让卡米尔甚至找不到机会阻止。
毕竟当雷狮下定决心去做某事时, 他不会有半点犹豫。


卡米尔面无表情抬眼看终端,短时间内,军师的头脑为他准备好了四套说辞解释。


【嘉瑞/引起你的注意(车)】
卡米尔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快感却又转瞬即逝,他很清楚雷狮将要打开的不止一个,自己的画作迟早会被看见。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陪大哥看完这篇嘉瑞文。


少年理了理围巾,目光移到密密麻麻的文字上,心思飘向远处……


17.


“金。”
“格瑞旁边那个渣渣?”


金身形一顿,随后又对着两人扬起一个温暖阳光的笑容。嘉德罗斯不屑地瞥了一眼又继续看向格瑞,格瑞却下意识地握紧了烈斩刀柄预感大事不妙。
“嘉德罗斯,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时机来的正好!嘉德罗斯心下一动,他挑眉看向格瑞。
“喂,格瑞,这家伙算你朋友吧。”
“我回答他的问题,你回答我的问题,怎么样?”


格瑞沉默地看了看金。
金一下愣住,攥紧了手中的笔记本与笔不知所措。他只是想趁机问问两人是不是真的有关系,却没料到嘉德罗斯会提出这种要求。他一下从CP脑中清醒过来,绝对不能让自己的几个小问题影响了格瑞!
下一刻格瑞却点头示意,他一手扛起烈斩开口道:
“金,你先问。”


18.


“他们是这种关系?”
雷狮双手抱肩,玩味地看着终端上的文字。由于矢量观察细腻的关系加上天分,他这篇文细节处理得当,又恰好把握了人物性格,若是忽略掉某些少儿不宜的情节,甚至会让人误以为是真实事件。


“公开层面不是。”
卡米尔乖巧站在雷狮身边,选了一个择中的回答,引得雷狮一声嗤笑:“或许大赛里,背地谈恋爱的数量不少……”
雷狮的一句话还没说完,便被一声呼喊打断。
“雷狮——!”


双剑的安迷修速度惊人,他脚踏凝晶手持流焱片刻之内便站在雷狮面前,目光未给已经做好战斗准备和记梗准备的卡米尔半分。
“哟?安迷修,今天来找我打架了?”
雷狮顺手将扛在肩上的雷神之锤提下来,握紧锤柄将闪烁的电光指向安迷修。


“不、不是。”安迷修罕见地紧张了起来,以往在更尴尬的局面他都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话语,现在却支支吾吾了起来。
安迷修做出了那个他已烂熟于心的动作,他流畅地一撩刘海斜眼看眼前的雷狮。
“雷狮,去……喝一杯吗?”


卡米尔打算记下情景与细节准备日后绘画题材的头脑忽然一片空白。
这场景,似乎有点眼熟。


19.


“那么我就开始问了。”
得到了格瑞让他安心的眼神,金又恢复了目光炯炯的状态,他眼神中透露着对求知欲的渴望。
金轻咳一声,将笔记本放在手上,一手执笔在一号问题上打了个勾。
“请问嘉德罗斯,你对格瑞的第一印象和现在印象有什么不同吗?对格瑞有过情感转变吗?如果有的话,是什么样的事情让你对他改观?”


嘉德罗斯势在必得的上扬嘴角凝固。


这个问题,十分艰难,十分尴尬。
但是,在格瑞期(mo)待(ming)羞(qi)怯(miao)的眼神下,作为格瑞未来一生的伴侣,他嘉德罗斯怎么会轻易认输!
嘉德罗斯顺手转了一圈大罗神通棍掩饰自己的慌张,他看似随意地一说:
“没有改观。”


从望见他身影的那一刻起,我就认定他是我未来的王妃。
从未改变过。


格瑞暗自僵硬了一瞬,没有改观,是说一直以来的厌恶从未减弱过?
这样的话,迷宫星嘉德罗斯挡在自己身前的时候,应该是自作多情了。


金一字不差地记下嘉德罗斯的回答,又抬眼观察两人的神色——不错,金正在为他想写的夫夫相性一百问作准备。
嘉德罗斯……嗯,自信吧,还有一点狂妄和势在必得!看来嘉瑞是站对了还好没有听紫堂的瑞嘉。
格瑞格瑞!低下头了看不见眼神,他发现我在看他了?是……失望吗?


金记录文字的手一顿。
“格瑞,你没事吧?”


20.


想起来了。
卡米尔一言不发看着安迷修的动作,以及雷狮错愕的神情。


是他四天前画的一幅条漫,以安迷修向雷狮邀请喝咖啡开始的剧情。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包括安迷修的表情与台词,甚至他撩刘海的角度,雷狮震惊的眼神都得到了还原。
是该感谢安迷修的倾情演出,还是赞叹一下自己人物把握的好?


“安迷修,你……”雷狮借身高优势刻意低头看安迷修,右手指了指他的那撮直直挺立的呆毛又向下滑动,一直指向头颅。
“这里没有问题吧?”


安迷修:……这和“甜点不好吃”小姐的绘画剧情不一样啊?
幸而安迷修虽然身高不在巅峰,却是参赛者内年龄最大的,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他将手中握紧的流焱松开向上空掷去,又顺势接住进而背在身后,自信地行了一个骑士礼。
动作之流畅,姿势之优美,一看就是练习多次。
“当然没有问题,在下只是想趁为数不多的清闲时间,请你出来休息罢了。”


卡米尔心中默默赞赏安迷修,由于大哥的不配合而被迫改了台词,他却还能将这段看似帅气实则为了黑他的动作强行安插进去。
按道理来说,卡米尔应该时刻警惕为雷狮直接拒绝。但是以卡米尔敏锐的观察力,缜密的思维逻辑,凝晶流焱加起来长度的cp滤镜,他有充分的理由怀疑——
大哥和安迷修是双向单箭头。


于是,为了雷狮的终身幸福(以及自己的形象),卡米尔自然地附和:“大哥,我认为您也需要休息。而安迷修或许是陪伴您休息的对象中不错的选择。”
安迷修眼神暗示卡米尔——多谢小舅子。
卡米尔回敬——不用。


雷狮看了看安迷修自信的眼神,卡米尔认真分析的神态,他收起雷神之锤扛在自己肩上。几番沉思还是答应了安迷修的邀请。
究竟是我雷狮出了问题,还是全世界都被那个金毛小子传染了。

评论

热度(5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