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伞☔

马赛克卷💫:

我是谁我在哪我终于弄完了想我了么(滚)
没错,这是我一开始计划的情人节条】

是幽灵狮闲的无聊去别人梦里串门的故事(?)

全程我流,非常非常非常的ooc,全是废话【】虽然开头不太友好,但实际上全程都在沙雕
是安雷但安哥出现的p数不到总数一半(。)

是听匹诺曹p的 拍鬼怪的马屁 来的脑洞,感受一下幽灵视角,后来看了诺言老师的一篇文(我记得就叫→别被第一句话骗不甜不要钱…)真的超有感触!拼拼凑凑的就拼出来了

有一点很塑料的海盗团情)

爽图,没有剧情,没有逻辑,随便看看,不要认真,求你们了不要认真【……】

评论

热度(22743)

  1. 共7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